想做咸鱼的圈

北漂女社畜,根据自己的爱好写点东西,做点视频。

【命运石之门0】(拷问)死亡回归的量子纠缠

玩完石头门0xp爆发的产物(喜欢看铁圈受虐什么的奇奇怪怪的xp)

故事线是石膏线——即铁圈(冈部伦太郎)被雷斯吉宁教授所俘,遭受拷问的全员团灭线。

有moho剧情,但不涉及cp。

跟游戏描述方式一致,为铁圈第一视角。



一、

 

“那么,首先要从你的脑中获取记忆,做成amadus。万一你受不住拷问而精神崩坏,我们还可以将你上传的记忆覆盖到你的脑中。伦太郎,我们要忙起来了”

雷斯的脸上依旧挂着那招牌似的亲和笑容,那样子仿佛像是在邀请自己的学生参与一次重要的实验。

在这样的伪装下,隐藏了的却是一个罔顾人性为了贪欲而不择手段的恶魔。

“伦太郎,放心,这里很安全,你绝对逃不掉的”

雷斯吉宁教授的声音如恶魔低语般不断传来,令我心中的恐惧不断加深。

想到即将要面临的事情,我的双腿就不自觉的颤抖起来。

更令人绝望的是,由于世界线的收束,我的死亡日期会在2025年。

换句话说

在我“命定”的死期到来之前,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死,我将要面临的,可能是长达十几年的,真正的地狱。

“你这个恶魔!下地狱吧! 我愤怒的向他嘶吼着,痛骂着。

“伦太郎,我还是建议你省点力气。力气消耗的太多,待会儿的实验可能会不顺利哦”

雷斯吉宁依旧挂着笑容的眼神逐渐变得冰冷起来。接着,他拿起手边的通讯器,说了一句“come in”。

只见在他身后的门里,进来的两个全副武装的士兵。他们径直向我走来,打开了绑缚在我身上的绳索。然后抓住我的胳膊向后弯折。

我挣扎着,但是士兵巨大的力气令我无法挣脱他们的束缚。紧接着冰凉的环状物体穿过我的手腕,将我的双臂从背后锁了起来。毫无疑问,那是一副手铐。

“你们!你们要做什么!“

“伦太郎,一个你忘了吗?我说的第一步是带你去提取记忆。良好的记忆力可是作为研究员的重要素质啊。“

我愤怒的想回骂,嘴里却被塞入了一团橡胶制的球状物体,那团球体塞满了我的整个口腔,令我无法说话,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。就连正常的吞咽口水也变得困难。

“伦太郎,作为研究员,我们的时间可不能浪费在没有必要的口舌之争上,是吧”

我瞪着他,用眼神回以我的态度。

紧接着,我被带到了一个满是电脑的房间内,士兵将我绑在椅子上,给我的头部戴上了网状的接收装置。

不多时,我面前的电脑中,就出现了虚拟形象形成的我的画面。

“我”面无表情的说着,“冈部伦太郎记忆已上传,amadus系统生成中”

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成为amadus。

不知道这系统里面的冈部伦太郎是否能和克里斯交谈呢?

如果可以的话,哪怕是作为amadus,克里斯也不会寂寞了吧。

我的心中竟多了一丝莫名其妙的欣慰感。

我看着系统进度条不断增长,期待着作为amadus的我诞生的那一刻。

“想与自己的原型进行交谈吗?”雷曼吉宁的声音从我的身边响起。

如果不是因为口中被塞了东西无法说话,我一定会告诉这个恶魔,无论是作为amadus的我还是真实的我,都不会告诉他任何信息。

我没有去看他,眼睛只是看着amadus的我生成的界面。

然而雷曼吉宁没有给我观看虚拟的自己生成完毕的机会。

我就被他们蒙着眼睛,带到了另外的一个屋子。

短暂的黑暗过后,我的眼罩被摘下,虽然已经有了对于即将承受的事情的心理准备,但看见眼前的场景我的冷汗还是流满了全身。

这是一间标准的拷问室。

昏暗狭小的房间内,分类摆放着各种类型的刑具。

屋子的正中央摆放着一把电椅,连接着桌面上的电压控制开关。

我被士兵按在了电椅上,反扣着的双臂的手铐被解开,锁在了扶手的铐环上。

接着,雷曼吉宁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

他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我,抚摸着着高压电流开关,一字一顿道,

“ 欢迎莅临你的永恒之家”

“My hero(我的主角)”

呜呜呜呜呜——————!

 

 

二、

 

“刚部,你为什么在死刑中,电刑被称作一种人道的死刑方式吗?”

不知道是哪条世界线的片段记忆覆盖到了我的脑中,我看到了那巧笑倩兮的红发少女拿着一个手环向我走过来,“那是因为据说,人在接通高压电流的时候,会感受到强烈的幸福感哦”

“所以你要试试吗?”

 "搭嘎扣头哇路!"另一个世界线的我一边拒绝着一边往lab的门口退去。却被红发少女拦住,"不为科学献身怎么能叫mad scientist呢?"

“不要把实验和你的报复心混为一谈啊,你这个天才变态少….”

寒冷彻骨的液体从我的头上浇下,打断了眼前的画面。

我看着面前的雷曼吉宁,嘴中喃喃道

“呐,克里斯。亲身见证,电刑可让人感受不到幸福啊”

“伦太郎,这可是第四轮了,你还是什么都不想说吗?”雷曼吉宁的一改自己从容的笑,面露冰冷的看着我。

嘴中的硅胶球体为了审问方便已经在第一轮6mA的下马威之后取出。我吞下嘴中渗出的血沫,向这个恶魔露出嘲讽的笑“你开始着急了吗?雷曼吉宁教授?”

“伦太郎,你刚才承受的是9mA的电流,看来这样的痛苦对你来说不算什么”

“那么接下来”雷曼吉宁波动电流变压器的调节键“我们试试10mA如何?根据中情局所编写《电刑使用手册》,10mA会令男性失禁,严重者可导致瘫痪。伦太郎,你要体验一下吗?“

“随你的便,你这样的恶魔,我等待着你遭到报应的那一天”我轻蔑的看着他,依旧对他发出了诅咒。

“希望品尝完10mA的你,还能如此轻松”雷曼吉宁按下了电椅的开关。

“轰”的一声,我的耳边仿佛有一道惊雷炸开,眼前乌黑一片,瞬间又十分清明,就如暴风雨来临的闪电般,在我眼前不断交替呈现。电流穿过骨髓,随着血管游走,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开始沸腾,每一个神经都随着电流开始震颤,每一块肌肉都随着电流开始跳动痉挛,身体就像是被无数根针刺着一样的刺痛,犹如被火焰灼烧着一样的疼痛,眼睛仿佛是要喷出火来。

痛苦在摧残着我的意志,崩毁着我的内心

让我死了吧,我内心这样疯狂的喊道。

但是我死不了,在2025年到来之前,在这漫长的14年过去之前。

我死不掉。

雷曼吉宁将电压逐步向上调高着,从10mA,升到11mA,再到12mA。

电刑不知持续了多久,可能是一个小时,也可能只有一分钟。昏暗的拷问室内没有时间流逝的参考。

我的身体从极度疼痛到逐渐麻木,我的思想似乎也被电流干扰,就连看向雷曼吉宁的眼光也变得空洞起来。

“那么伦太郎,我们开始第一个问题。”

恍惚中,我听到雷曼吉宁再问“你与牧濑红莉栖是如何相识?“

“我们在广播馆相识”

我听到自己这样回答。

冈部伦太郎,你不能说。

你是否知道牧濑红莉栖的论文?

“知道”

冈部伦太郎,你不能说。

“你知道多少?”

“克里斯在广播馆的演讲,和与se——”

“冈部伦太郎!”

脑中自己的声音一下子炸开,唤醒了我麻木的意识。

“se什么?”

我挣扎着抬眼,看向以为已经拷问出结果而洋洋得意的雷曼吉宁,用沙哑的仿佛像生了锈的锯子割木头一样的声音说道“sekininn(责任)在,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

 

 

三、

经历了电刑之后,雷曼吉宁又对我使用了其他的拷问方式。

他也曾对我注射过吐真剂,但是因为时间跳跃我得精神得到了很大的强化,他并没有从我的嘴里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于是,又转换回了最基础的肉刑。

例如,将我头下脚上的斜着锁起来,用一条毛巾盖住口鼻,不断在上面倒水。这样会让我产生窒息感和溺死感。我的中枢神经控制的我大口呼吸吞咽,然后将毛巾上的水全部吞进肺里、胃里、气管里、直至我咳嗽不止、涕泪横流,数次晕厥、死去活来。

然后就是身体组织的缺失。

因为目的是将我嘴里的秘密翘出来,再将我卖给他国,所以雷曼吉宁选择了在不被令人看见的地方对我进行拷问。

我的十个手指甲全部被拔掉,又被针刺入指尖。

脚指甲也没有留下,用器具被狠狠的剜下来,留下了血淋淋的洞。

好在经历了电刑、水刑之后,我的忍耐程度也近倍数提升。

这些刑罚我都逐一扛了下来。

他新的折磨方式,是将我的双手反绑吊在刑具上,膝盖用绳索以跪姿束缚着,再以一个微妙的几毫米的距离拉离地面。这样全身的重量都被施加在关节上,我只能拼命的用力将膝盖去触碰地面,但由于电刑造成凹陷的膝盖被地面触碰又是一阵的痛彻心扉。

体力上的拷问如果尚说可以忍受,但来自于精神类型的攻击真的是更加折磨。

这被雷曼吉宁称为SDT的拷问方式,主要是利用悬浮、噪音、断绝视觉等方式,另犯人精深崩溃。

为了让我尽早放弃抵抗,雷曼吉宁采用了多管齐下的方式。他教人搬来了几个巨大的音响,用着120分贝的声音不间断随机向我播放各类型的噪音,再将我这样吊起来,关上拷问室内唯一的灯。

不定时的再随机性的从各类刑罚中挑出一两种让我品尝。

晕死了就被用掺了盐的冷水浇醒,饿了就用胃管插进我的喉咙,“喂”上一碗用辣椒油拌的牛奶。

我就在这样的氛围下熬着。用插胃管的频率计算着度过的时间,倒数着距离14年还剩下多少秒。

直到眼神呆滞,目光涣散,思考速度几乎为零

我的精神几乎在崩溃的边缘,我熬不住了。
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